给点胃药

主角右,要我选一个太难了我全都喜欢!!!

找人翻译了当年杂志上关于情人节的回忆
这边也发一下吧,苗木君你这不是超受欢迎吗!!!收到的巧克力还是大个的!!!
困:哥哥只能吃我的巧克力【bu】

苗木:情人节啊...十神君本来是超高校级的御曹司,每年都会受到很多巧克力吧。
十神:你以为我很想收到这些巧克力吗?我收到之后都会全部处理掉。我每年都会雇几个处理这些巧克力的人,真是给我添麻烦呀。
苗木:处理巧克力的人?!
十神:为什么摆出这么一副表情。
苗木:不,不是。我是觉得居然还有处理巧克力的人,真是不可思议呀...
十神:我居然会让你这样的凡人来理解这种问题,是我的错了。
苗木:哈哈...啊,但是在某种意义上我也有帮我处理东西的人。
十神:什么!?
苗木:就是每年收到的巧克力,都被我妹妹吃了...虽然妹妹也会送给我巧克力,但都比我收到的那些小得多,真是拿她没办法。
十神:你这家伙...

评论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